我是除了你什么都不知道的傻瓜

当朴甜甜成了金造

又看了一遍《拜托了化妆台》3的预告,朴正洙怎么这么可爱!

 

非常短,特别傻。

 

————————————————————————

 

1.

 

“希澈哥,我有个表哥是学化妆的,今年毕业,你看能不能让他加入你的金造团队?”

 

金希澈瞟了一眼满脸堆笑的李赫宰,直觉告诉他其中有鬼,“你干嘛不让他做你的化妆师?”

 

“多请一个化妆师不得花钱么?我的钱都让东海拿去上健身房的私教课了,我们谈恋爱的人要花钱的地方多着呢,不像你……”

 

李赫宰趁着金希澈向金钟云借拖鞋的时间飞快窜走了,晃开的门外飘进来几个字“那我明天让他过来了啊……”

 

 

2.

 

金希澈坐在化妆台前生无可恋。

 

李赫宰的表哥叫朴正洙,毕业于“没有这所大学”的化妆系,据说是全系最高分的优材生。

 

朴正洙第三次差点用眼线笔把金希澈戳瞎的时候,金希澈谢绝了化妆,“我长得好看,我觉得我素颜上镜更合适”。

 

徐章輝在第五次发现金希澈面对女团嘉宾也素颜上镜时终于忍不住开口问,“希澈啊,SM公司这两个月效益是不是很差?怎么连化妆师都请不起了”。

 

金希澈叹了口气。

 

 

3.

 

金希澈私下里陪着朴正洙练习化妆,照了照镜子,看见自己持靓行凶的资本化成了难民营特写,握住了朴正洙的手,“我觉得你不适合这个职业”。

 

朴正洙想哭,果然这份关系户的工作也要丢了吗。

 

“我觉得你更适合另一份工作”。

 

枯木逢春。“什么?”

 

“金希澈的男朋友”。

 

 

4.

 

对外,朴正洙还是金希澈的化妆师。只是每一次金希澈的妆容,都是自行准备的。

 

为了不换化妆师,金希澈学会了化妆。

 

金希澈学会化妆以后,给朴正洙也化了妆。

 

“你得赔我报名学化妆的钱”

 

朴正洙捂紧口袋,上个月的薪水你还没结给我。

 

金希澈打开了直播。“各位老铁,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男朋友”。

 

希澈女孩们变成了澈特女孩,刷了无数辆兰博基尼。

 

 

5.

 

朴正洙不理人了。金希澈跑去哄。

 

“你是不是就是看中了我的美色,想利用我直播赚钱?”

 

“我是看中了你的美色”。

 

小鸭子的嘴扁起来了,要落泪了,刚毕业进入社会就遇上渣男。

 

“那我赔给你吧”。

 

朴正洙的眼睛亮起来。

 

金希澈捧住朴正洙的脸吻上去。“我把自己赔给你”。




评论 ( 12 )
热度 ( 2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koniko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