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除了你什么都不知道的傻瓜

求学受阻的朴博士


1.

 

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长寿组合super junior队长利特为了hold住时代的潮流,秉承着“活到老,学到老”的刻苦努力精神,在36岁这一年决定重拾课本,再攻下一个粉丝学博士学位。

 

纸上得来终觉浅,自古实践出真知,朴正洙以五毛一个的高价批量购买了20个小号,扫一扫二维码加入了粉丝群,有“陪伴正洙全球后援会“,”暗恋赫海应援群“,”守护我们的小王子“,”朴正洙是我的崽 “,”83世最甜 “,“suju的家眷们”……

 

 

2.

 

由于“暗恋赫海应援群”消息量过多,严重挤占了朴正洙128G手机的内存,朴正洙扫了几眼后无奈退群,扫的那几眼记住了“文包”,“信息素”,“向导”,“标记”,“Alpha”,“哨兵”,“成结”,“Omega”等让朴正洙一头雾水的词。

 

朴正洙深感自己的求学之路道阻且长,非常有上升空间。

 

在翻过几百条“哥哥,我们也是成年粉丝了,不要再诱惑我们了”,“要变身小狐狸钻进朴正洙的领口”,“哥哥一顶胯,我就腿软”,“你们想对我的崽做什么”,“姆妈你就放弃抵抗吧”,“朴正洙总是穿很宽大的t恤,如果在家不穿裤子应该也能遮住大腿根吧”以后,朴正洙再次和那几个让人一头雾水的词相遇了。

 

 

3.

 

“谁有以前贴吧里Sophia太太写的文包?”

 

“你在不在那个‘老司机的资源群’百度云群里,那里有”

 

朴正洙求学若渴,“哪位小姐姐能把我拉进群里”。

 

朴正洙如愿地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不是说好了是“特澈吧”吗????为什么我总是在下面?????

 

 

4.

 

求学之路不能因为看了几篇和队友的fanfic就中断,这不符合朴正洙十几年来坚韧不拔的从业理念。

 

“Alpha和Omega是什么呀?”

 

“每天都想扑倒朴正洙的希nim”请求添加您为好友。同意。

 

您的好友“每天都想扑倒朴正洙的希nim”给您分享了一个文包。

 

解压缩,“澈特年下攻系列“,”澈特养成伪父子系列“,”澈特S(防)M(和)调(谐)教系列“,”澈特哨向系列“,”澈特ABO系列“……

 

品目繁多,应有尽有。

 

 

5.

 

弟弟们打打闹闹推开待机室门的时候,他们的队长盯着手机,脸色绯红。

 

“hiong,你在看什么?“李东海扑到了朴正洙身上。

 

朴正洙手忙脚乱地找关机键,手一抖,手机飞了出去,在空中划过一个完美的抛物线,落进了队友的怀里。

 

这个队友是金希澈。

 

还没熄屏的页面上,“金希澈低吼着将一道热流注入朴正洙身体深处,完成了完全标记,从此以后朴正洙就是金希澈的Omega了“。

 

金希澈的目光从手机屏幕上移到距离他一米远的朴正洙身上,看见一只煮熟的小鸭子。

 

 

6.

 

出大事了。

 

朴正洙跟着金希澈回了家,觉得有必要好好解释一下自己为什么会看这些东西。

 

“这么说你这是为了学业需要?“

 

朴正洙猛点头。

 

“那你有什么学习心得?“

 

“你是宇宙最A,我是宇宙最O“

 

“那你有没有什么学业上的困惑“

 

“为什么都是澈特,明明我是哥哥啊,不应该我的名字在前面吗?“

 

“你学艺不精,我来辅导一下你“

 

朴正洙亲身体会了一晚上宇宙最A和宇宙最O身体的契合感。

 

 

7.

 

队友金钟云的手机上,您的好友“每天都想扑倒朴正洙的希nim”给您发送了一个红包,备注“文包整理得不错”,价值8383元。

 

 

8.

 

队友李赫宰的手机上,您的好友“勤奋好学的朴博士”给您发送了一个红包,备注“把希澈带进来的时间刚刚好”,价值8383元。

 

 

9.

 

“金希澈,你今天不准上我的床”

 

??????

 

“毒瓣今天骂我了,我的反黑数据队放举报链接了“

 

“你家毒唯也骂我了“金希澈手速极快地调出了几个著名特毒唯的主页。

 

………………

 

苦于夜短。

 

 

10.

 

由于腰太酸了,朴正洙只能无奈中断了求学之路。

 

 


评论 ( 27 )
热度 ( 242 )

© nikonikoni | Powered by LOFTER